close

真的很久沒回來了~對上一次的更新竟然是3年多前~

看囘以前的文...

情緒忍不住低落~

所以把心一狠刪掉了以前的心情記錄~

只留下我的老王新聞~

 

最近的我過得很..不知該怎麽形容~

所以把精神都放在以前的糜爛生活去了~

一個放縱自己的生活~

 

對於別人而言我的生活是宅女

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麽做了

最近的我竟然想把自己送囘以前的宅女生活~

這是一個放縱自己的方法...

只是現在的我囘不去了~

 

最近的我開始慢慢的沉迷上sj的世界...越來越喜歡看特哥~

但最初會看上SJ的原因是因爲十元...

現在卻轉心到特哥身上...

只因爲我結~

特哥太可愛了~

 

a2af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