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120秒官方mv

    心跳mv 感動搶先看 101特別版

       王力宏「心.跳」預購CF

 


這些都是我在utube上找到的

也是我喜歡的心跳

王先生,你一定要加油

不管如何

任何的傷心,我都會一直在這裡為你

加油打氣

很期待你的内心創作

也很期待你的新專輯内容

不管是搖滾怎麽了

到春雨裏洗過的太陽

我都很喜歡

這次的新專輯

應該會很多人喜歡

因爲到現曝光的歌曲

都很令人期待

很期待看到接下來的新歌

我已經拜托了臺灣朋友幫我預購了

希望預購成績會很理想

因爲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購買

而且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這次的新專輯

浪漫版的戒指很漂亮

我很喜歡

<<心.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