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CNN報導,王力宏(右)面對各種傳言壓力,讓他加倍保護隱私。
本報資料照片
王力宏上國際CNN,被問到學校成績(school grates)和性向(sexuality)等傳言,王力宏說:「隱私只保留給我,為了保護我自己和我愛的那些人。」

國際CNN網站的娛樂項目,昨天以頭條報導王力宏,標題是「Talk Asia meets Wang Leehom」,盛讚他的唱片賣出了5,000萬張,絕非只是一個頂著有趣髮型的聲音。王力宏發表個人對音樂的見解說:「我認為讓大家了解語言可以改變音 樂,而透過口語去融入一些特別的事在音樂,是非常棒的事。」

報導指出,王力宏常被和周杰倫在唱片排行榜上作比較,關於他的學校成績和性向,更有許多傳言,臉孔出現在各種廣告與報導上,但這些身為公眾人物可能造成的壓力,更讓他加倍保護個人的隱私。

王力宏說:「它的確改變我,我猜那些更像防衛技巧,保留隱私給我,為了保護自己和所愛的那些人。我還是一樣的我,只是有了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王力宏所屬唱片公司人員小寶昨天在電話中表示:「王力宏去年12月在香港確實接受CNN採訪,當時主持人是外國人,從網路上找的一些資料,問王力宏的問題 包括『聽說你每天只睡一小時?』『聽說你是以滿分進大學的?』王力宏開玩笑說,這些傳言有些的是真,有些不是真的,如果傳說我有6根腳趾頭,是不是要我當 場脫下襪子秀給大家看?」當時陪他在香港受訪的Jennifer表示,王力宏沒有特別針對成績或性向等問題作回應。

【2009/01/1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