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這個城市是我不曾計劃的都市

因爲個人並不是哈韓族

但因爲誤打誤闖而買到了平價機票

也是在那個時候開始變成了sj的fans

也愛上了這個都市這個味道這個語言

雖然沒辦法適應那可怕的冬天那些食物的味道

可是在那裏找到了我想要的自由

一切都那麽陌生的環境下

我竟然可以生活得如此自由自在

 

在那裏第一次看到了雪景的美

在那裏第一次被阿加西的熱情幫助嚇倒

在那裏第一次感覺到哪裏南加的風度和力道

在那裏第一次吃到了道地的食物

在那裏第一次感覺到了冬天的可怕

在那裏第一次感覺到了老闆娘的貼心照顧

在那裏第一次睡榻榻米

在那裏第一次看到了仁川機場的美

在那裏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冷到發瘋的天氣裏堅持要找到twosome c+

在那裏第一次被可愛的老太太老爺爺教怎麽吃東西

在那裏第一次知道原來華語是在哪裏行得通的

在那裏第一次買到不能自拔

 

實在是太多美好的第一次了

但因爲太多的地方都沒到

所以有了第2次的行程

我開始喜歡上這裡的味道和感覺

只因爲這裡是我喜歡的城市味道

這裡比起日本平價

也許是因爲工作環境的關係

所以對日本人沒什麽好印象

但也不是什麽坏印象

(因爲我是在日本公司工作)

只是覺得日本人好謹慎好努力好認真好瘋狂好好色

日本男人真的很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