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反應太遲鈍了

事隔那麽久了

才來反應...

 

主要原因是

我今天在聼MP3時

聽見這位紳士在呐喊...

我感覺到了歌曲中的狂喊...

似乎隱藏了些什麽...

 

感覺到了...

但我卻很反應遲鈍...

要不是今天因爲一個人無聊

我都不會發現這個秘密...

 

他只是被世界給逼瘋了...

他用紳士對待大家

但大家卻用流氓的態度對待他

何謂流氓呢?

他只是想要擁有自己一個完整的私人空間

大家卻不斷地去挖掘他的秘密

 

他的愛情本來就很難維持

也因爲大家的好奇

而把他的愛情公諸於世...

 

他用心完成的音樂

卻被大家不斷又不斷地否認...

大家就是不願承認他的音樂

 

他的才華是無可否認

但卻讓有心人士反對他的音樂...

反對承認他的才華...

 

一個用心完成作品的他

並不是想要得到大家的稱讚

他只是想要得到大家的承認和肯定

但大家卻無法承認他的音樂才華...

 

這囘大家真的把他給瘋狂的逼到無處可逃

他只是想用音樂來傳達他的世界

但大家卻沒辦法了解

 

我想說...

當大家用心去聼

自然就會明白這個音樂才華高手的世界

他只是想要擁有一個屬於他的音樂王國

也許大家不明白

但歌迷不在乎

歌迷在乎的是

他快樂嗎?

他幸福嗎?

他到底怎麽了?

他的用心,歌迷了解

他的努力,歌迷明白

他的才華,歌迷肯定

他的音樂,歌迷關心

他的快樂,歌迷分享

他的傷心,歌迷陪伴

他的愛心,歌迷傳遞

他的一切,歌迷支持

 

一個和歌迷擁有如此好的互動

雖然並沒有什麽特別

卻很讓歌迷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