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的什麽承諾

我只要你答應我

你會幸福一輩子

 那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

 

雖然我們只是萍水相逢

但我依然希望你幸福快樂

因爲幸福可以讓一個人改變

我希望你的那個她可以給到你幸福

 

我不曉得是否是我多心了

我感覺到你戀愛了

因爲你最近都不小心透露出幸福的味道

我希望你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不知道你的她會是誰?

那個Ms. J 還是 Ms. S 呢?

不管是誰

我都會給你最多最大的祝福

也希望可以很快地聽到你的好消息...

 

最好是結婚這個好消息啦~

我承認拉,我個人比較...希望看到你結婚

因爲這樣...就可以解除我的好奇心拉

 

因爲我實在是很好奇

你的她會是個怎樣的女生?

她到底是不是你的Angel?

你都不曾告訴我

我真的很好奇也

 

話説你年紀也不小了

你再不結婚

我可擔心我真的會拖你去婚姻介紹所去相親啊!!!

 

趕快結婚去吧~

有了女朋友就要好好的交往下去

不希望那個那個她會是下一個你生命中的過客

不希望再看到下一個Ms. W了~

 

我真的可以知道哪個她是誰嗎?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也

但我想應該就只有我發現你有了另一半罷了吧?

還是大家早就知道啦?

只剩下我這個笨蛋還沒發現阿?

 

好奇好奇...

 

ORZ了!!!

請你告訴我好嗎???

我真的很好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