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官網中的片段or收音機的首播

我的心都一直不斷的隨著心跳

跳動著感動著

 

這首歌帶給我的感覺

很復古很感動

那是一種在你心中某個角落

的感動和回憶

 

短短的幾句歌詞

卻把心底最深的感動

給輕易的牽扯出來

 

某段刻意遺忘的時光

隨著心跳

而跳出來

 

我想起了我的第一次喜歡的那個人

 

他不算什麽帥哥

可是他很會唱歌和讀書

和王先生有點相似的背景

但外表相差很遠

 

那是一段很甜的回憶

但也是一段很讓我受傷的日子

 

那次后

我不再喜歡任何一個人

因爲我的心

已經無法再修補回來了

 

心跳這首歌

卻可以很輕易的拉出我這段回憶

我很害怕想起那段回憶

 

可是我卻無法控制的想起了他

雖然我們沒開始過

但我相信如果我們彼此願意開口

也許結局會是不一樣的結束

那是一段很遺憾的愛情

但我相信他可以找到他的幸福

就像我給與王先生的祝福那樣

 

自從那次以後

我不再勇敢的喜歡任何一個人

因爲我害怕再次面對那心痛

 

也許傷太重了

我放棄了愛情

選擇了孤獨

因爲那傷口太大

太傷人了...

 

不管是我的回憶或歌詞中的記憶

確實是那麽的真實

感動著我的心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