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混亂
越是靠近越是混亂的心情和計劃
時間讓我慢慢的開始企劃下個旅程
也許該開始了
我該繼續走那未完成的夢想之路
那個升學計劃也許真的該開始好好的企劃了
要企劃收錢和準備開始我的課程
可是一天不走完我的旅程
我一天都沒辦法安定下來繼續我的課程
degree是我此刻的夢想
只是要完成比較難
因爲學費和時間真的成了我最大的障礙~
還有我最愛的旅行
也許我該做像老媽說的那樣
交個好男人讓他來幫我完成我的夢想吧~
我是不是應該考慮教授的這位呢?
我不知道...
雖然不曾見面但我清楚他們這個年紀要的是
可以一起努力生活走下去的交往對象
而我不是什麽好女人
我還是個小孩沒辦法給他們這樣的日子...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人家也未必會喜歡我

努力的靠自己完成不是更好嗎?
只是年輕的我能夠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