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_9-wallpaper-1920x1080 

又是個悠閒又無聊的一個人的下午
風輕輕的吹過樹葉的沙沙聲
真是個很棒的悠閒午後
這時候寫寫Blog和喝杯咖啡
真是個寫意的周末

只是此刻的我還在為下一個旅程方向煩惱
設定好了旅程目標
第一站臺灣 - 完成
第二站香港 - 有待完成
第三站韓國 - 即將完成
第四站新加坡 - 完成
第五站泰國 - 完成一半

只是次序調轉了
第一站新加坡
第二站臺灣
第三站韓國
第四站泰國
第五站香港

目前是時候計劃了遊學計劃
只是原本想去臺灣的
現在在想應不應該改變計劃呢
韓國或其他國家學習語言

風可以告訴我該往哪個方向去呢?
我還有學業有待完成
我停學了3年我還可以繼續嗎
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繼續
只是課業肯定要繼續
我希望我可以拿到我想要的de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