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晚忽然接到一個信息

朋友有興趣再一次出發嗎?

我說給我點時間,讓我算一下和問家人的意見

她說一天的時間

隔天我算了夠錢但怎麽過關

我不知道

結果完全輕鬆過關后

晚上9點就接到一封信息~

Hey done dy, 

我整個人在那裏發瘋的跳來跳去

再次出發同一批人

時間只差9個月

幾乎所有人的反應是

哦又去玩啊?后約莫5秒huh?又再去同一個地方?

呵呵~我喜歡這樣的反應

更重要的是我喜歡上韓國而已~

我喜歡的男人在韓國

我喜歡的地方在韓國

所以我再次踏上這個可愛的國家

只爲了再去看看我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