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傻是笨還愛幻想

但生活是苦逼的

只有幻想才能讓我生活裏找到了點樂趣

我知道我很傻

一直以爲那些人當我是人

其實他們一直當我是個傻瓜

我知道我很笨

笨到只適合活在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

因爲太多人的世界很複雜我根本沒辦法適應~

 

我知道老闆討厭我

我知道同事們愛欺負我

但因爲我笨所以很多東西我做不來

變成他們的負擔(事實上我也不是個會工作的人)

那些都不是我的任務

所以硬塞的後果是他們自己吃苦

 

其實後來老闆們應該先在才發現我其實做得來

那時的我是故意的

因爲我很氣

為什麽說我可以上訴可是上訴后反而被罵

所以我決定搗亂

 

現在的我可以完全輕鬆的handle那些看起來很忙碌的工作

而且還可以完全做完自己的工作

也許已經被看穿了

但沒關係

再來我就再閙

這就是我,我抗議不會用語言抗議而是行動

以前我用辭職抗議後來也用一樣的方式~

所以這次也會用同一招~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沒辦法做太多的東西

我會用力的加油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