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自己很清楚別人根本把我當草來踩

也不曾把我當成一回事

但自己總是會忍不住地往冷屁股貼

Haihz...

 

我想他們背後一定在笑我天真笨蛋和傻吧

因爲只有笨蛋才會忘記他們針對我

因爲只有傻瓜才會把熱臉貼冷屁股

因爲只有天真才會認爲人家把我當朋友

 

但我只是想要交個朋友而已

真的有那麽難嗎?

我曾經努力的試者融進他們的世界

可是我發現那是個可怕又邪惡的世界

不是我可以窺探的世界

 

所以我還是置身事外比較好

不要和那些人太靠近

情緒開始慢慢的不對勁了

我覺得我很快又會回到那個可怕的自己

就算這是好不容易恢復的我

 

但環境讓我回到過去

看似沒事開朗天真的我

沒人知道我的世界是灰暗的

每件事或許不做最好的預算卻有了最壞的感覺

縱使老愛樂觀的想

但還是會壓不下那最壞的最可怕的感覺

 

這樣的夜晚還真的是個適合寫心情日記的夜裏

如果可以大吃大喝會讓我好過些

只是此刻的我不行

因爲...只要熬過3個月

我就可以吃吃喝喝到爽了~

 

天真的我是不是該把自己給狠狠的毒揍一頓呢

老是忘記他們討厭我的故事

老是忘記他們不喜歡我的存在

老是忘記老闆們總是忽略了我

老是忘記老闆們對我總是看不到聼不到感覺不到

還有完全當我透明沒到

 

雖然很難過

但是爲了旅行我還是得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mil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